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刘作虎赞一加手机3:真机比图片更漂亮

2016-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移动互联网时代,标榜互联网属性的国产智能手机从来不缺少噱头——事实上伴随着用户口碑的传播效应,如果你的手机在配置、做工等方面真心给力,用户自然会成为主动的宣传者,一加手机3作为目前非常热销的一款安卓手机自然也吸引了安卓极客的关注——可刷机、快充、配置极端都让其获得了不少的吸引力。

刘作虎赞一加手机3:真机比图片更漂亮

虽然说在外观设计上有不少网友认为其存在模仿的嫌疑,但是在之前“千机一面”的国产手机面前,这也是一种稳妥的设计,那么一加手机3在刘作虎心中究竟是什么地位呢?

今天下午,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iPhone4是个人认为第一部真机比图片漂亮的手机,一加3是第二个。从正面肯定了一加手机3在其心目中的地位。

刘作虎赞一加手机3:真机比图片更漂亮

事实上iPhone4虽然在现在看起来有点“过时”,但是作为乔布斯亲自发布的最后一款iPhone,在果粉心目中的地位自然可想而知,刘作虎的此番表态也算是致敬乔布斯,纪念逝去的经典。

真机比图片漂亮的手机,又一个新的宣传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