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友设计一加手机3金属绿/烈焰红配色:青春活力

2016-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由于产能问题,目前一加手机3依然在官网以及各大电商以定期售卖的形式进行抢购,官网的下次抢购时间为6月28日上午十点,感兴趣的用户记得到时关注。

事实上一加手机3除了在近期抢购的冰川灰之外,还有薄荷金的颜色可供选择,但是由于产能问题,一加手机3薄荷金将会在7月中下旬进行开卖,这也让不少喜欢白色面板的用户感到无奈,在“科技以换壳为本”理念的指引下,有网友给我们带来了金属绿/烈焰红两种配色的一加手机3,从设计风格上更为年轻活力,其“烈焰红”配色与之前的魅族PRO 6烈焰红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过从目前看来,能够在冰川灰和薄荷金之外看到其他配色的一加手机3依然存在难题,不过从配色上来看,全新的红、绿配色配合天然材质后盖相信在人群当中也是一道亮丽风景线。

你喜欢哪一种颜色?

网友设计一加手机3金属绿/烈焰红配色:青春活力

网友设计一加手机3金属绿/烈焰红配色:青春活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