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A5也能升级安卓6.0:特供“战斗民族”

2016-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6日消息,相比于三星旗下的旗舰机型,中端的A系列手机系统升级就没有那么快了。此前三星曾公布了一些手机的系统升级计划,令人失望的是,只有2015年版的Galaxy A7才能升级安卓6.0,并且只限于在俄罗斯销售的无锁版本。

三星A5也能升级安卓6.0:特供“战斗民族”

现在情况有了些许变化,据Sammboile报道,2016年版的Galaxy A5也能升级Android 6.0了,遗憾的是针对的同样是俄罗斯无锁版本。

安卓6.0主要带来了Now On Tap、Doze模式以及更新的应用权限管理,三星未来或许还会将其它版本纳入到升级名单当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