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智付今日起登陆国行三星A5/A7

2016-4-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9日消息,三星智付(samsungpay)再添两款新机支持,三星今天宣布,三星智付将于今天上午9:00登陆Galaxy A5和Galaxy A7。据A5和A7部分用户反映,他们目前已经收到系统升级通知。

在此之前,三星智付仅支持三星国行版本的四款手机:Galaxy S7/Edge、Note5和S6 Edge+。

三星智付今日起登陆国行三星A5/A7

目前,三星智付已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中国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等15家银行,未来还会支持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渤海银行和北京银行。

与苹果Apple Pay相比,Samsung Pay不仅可以通过NFC芯片的刷卡机,还可以利用MST技术支持传统的磁条芯片终端。即三星智付除了支持银联付款之外,三星智付还支持没有NFC功能的磁卡式POS机,能够在绝大部分有POS机的线下商家使用。 由于MST技术的加持,三星智付还将支持坐公交地铁“刷手机”支付,相比苹果Apple Pay有更多的使用场景优势。

至于三星智付的使用方法,大家可参阅《三星智付Samsung pay正式上线:比Apple Pay用途广》一文。

感谢IT之家网友 阿凡达看天下 的投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