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对抗苹果Apple Pay:三星智付将在中国与支付宝开展合作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伴随着中国移动支付的发展,不少的手机厂家也在密谋自家移动支付服务。暨苹果、三星布局中国之后,据韩联社消息,明天三星将会宣布与阿里巴巴展开合作,双方将会在中国联合推广支付服务,三星电子支付平台也将支持支付宝服务,当用户线下结算时,在三星支付平台上可以选支付宝二维码进行结算

对抗苹果Apple Pay:三星智付将在中国与支付宝开展合作

今年三月,三星智付正式在中国上线,随着在中国的市场不断扩展,目前其支持银行包括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等,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银行加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