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ac OS X新增RAW格式相机支持名单出炉,有你的吗?

2016-6-26不详佚名

对于专业摄影师而言,以RAW格式拍照可以说是标准流程。而即便是非专业人士,拍照时也应该尽量使用RAW格式,因为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地保留图像的原始信息,让日后修改变得更加方便。一般来讲,摄影师会使用Adobe Lightroom这样的第三方应用来编辑RAW照片,但苹果在OS X El Capitan当中加入了对于多款相机的RAW图片支持。而在日前发布的新升级之后,这个支持名单又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Mac OS X新增RAW格式相机支持名单出炉,有你的吗?

OS X这次升级名为数码相机RAW兼容性升级6.20,用户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直接升级或在苹果官网下载独立的安装包。升级带来了OS X El Capitan对于更多数码相机的RAW图片支持,它们包括:

• 佳能EOS-1D X Mark II

• 佳能EOS 80D

• 佳能EOS Rebel T6 / 1300D / Kiss X80

• 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

• 奥林巴斯PEN-F

• 松下LUMIX DMC-GF8

• 松下LUMIX DMC-GX7 Mark II / GX80 / GX85

• 松下LUMIX DMC-ZS100 / TZ100 / TX1

• 索尼Cyber-shot DSC-RX10 III

在上周的WWDC上,苹果还宣布iOS10也将能够支持多款相机的RAW图片,但他们依然需要在新相机型号问世之后为其制作OS X软件升级,来提供RAW兼容性支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