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现实版变形金刚亮相:造型低调却拍了无数广告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电影《变形金刚》系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最近一款现实版变形金刚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它虽然真身其貌不扬,却曾在无数广告中华丽变身。

现实版变形金刚亮相:造型低调却拍了无数广告

这台汽车看起来其貌不扬,甚至比不上一般的汽车,代号Blackbird(乌鸫dōng),乌鸫是一种欧洲的常见鸟类,其中雄性乌鸫通体黑色,倒与这款汽车十分相配。

The Mill Blackbird car rig

那么这款汽车是用来做什么的呢?答案是替身。许多汽车广告和电影中的车辆其实都是它在“扮演”,乌鸫自身搭载的360度摄像头能够在后期制作加上车辆外观时营造完美的光影效果,是的,我们在许多广告中看到的豪车都是这款简陋的电动汽车加上了特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