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夏普发布抗震冰箱:太阳能模式可坚持制冷10天

2016-6-25不详佚名

冰箱也能抗震?

那是自然,这款具备抗震能力的冰箱来自于老牌家电生产国度日本。这款抗震冰箱由夏普打造,内置太阳能电池,可以在地震发生后依靠这款电池最多坚持制冷10天。

夏普发布抗震冰箱:太阳能模式可坚持制冷10天

具体来说,所谓的“抗震”是指地震发生后,断电情况下能够自动锁定冰箱门,并且切换到太阳能电池模式继续运转。电池可以维持冰箱全面正常运转3天,如果只用冷藏功能,则可以坚持10天。

这一功能为地震多发的日本等地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防止地震到来后食物破门而出散落一地。这款冰箱目前售价为4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816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