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戴姆勒将创立全新纯电动汽车品牌:对手锁定宝马i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6月24日消息,据德国《商报》报道,戴姆勒股份公司将计划创立一个全新的独立电动汽车品牌,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抗衡宝马i系列等竞争对手的新能源汽车。

戴姆勒将创立全新纯电动汽车品牌:对手锁定宝马i

消息称,戴姆勒全新电动汽车品牌将涵盖现有奔驰品牌电动汽车以及Smart旗下的现有电动汽车,但不包括混合动力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戴姆勒将推出全新汽车品牌的消息已经不是首次传出,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在上月就曾透露过类似的传闻。

戴姆勒将创立全新纯电动汽车品牌:对手锁定宝马i

目前奔驰方面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年内推出3款纯电动汽车,包括一台B级车和两台纯电动版Smart车型。据悉,基于奔驰GLC打造的纯电动汽车也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2017年开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