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将测试150千瓦高能激光炮:低成本、精确秒杀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俗话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美国海军深深认同这句话。该国海军上将Morelan就对正在测试的150千瓦输出功率高能激光炮进行了高度肯定,称这是维持美国自卫能力的重要手段。

美国将测试150千瓦高能激光炮:低成本、精确秒杀

据悉,美国海军正在准备新型高能激光武器系统舰上测试,该150千瓦输出功率的激光炮是现役激光武器系统的5倍。目前已装备美国海军的30千瓦级激光武器系统样机正在“庞塞”号前沿浮动基地上,参与海湾地区实战测试。

激光武器是当今前沿热门武器类别,具有低成本,高精度,高伤害的特点,一旦瞄准目标,由于能量十分集中,即可实现“秒杀”效果。但此类武器也有致命弱点,就是容易受极端天气影响,例如雾霾、大雨、大雪等天气都会对武器效果产生严重影响,而且武器系统本身属于精密仪器,十分“金贵”,所以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也要受到很大考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