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航MH370疑似最大碎片现身坦桑尼亚海滩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3日,又有一块疑似马航失事客机MH370的碎片在东非国家坦桑尼亚海滩被发现,这块碎片被认为是目前已发现的疑似碎片中体积最大的。澳大利亚官员24日表示,将对这块碎片进行检验和分析,以确定它是否来自MH370。

马航MH370疑似最大碎片现身坦桑尼亚海滩

这位名叫Chester的官员表示:“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正在进一步搜集残骸的信息,以便确定这块残骸是否来自马航失事客机。”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表示,马来西亚方面已经和坦桑尼亚当局取得联系,正在安排该碎片的检验事宜。

尽管马航MH370客机失联和被宣布失事已经过去较长时间,但从2014年3月8日该客机失联,乃至2015年1月29日被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失事并推定全体人员遇难后,相关搜寻活动一直没有停止,该客机以及机上239人的真实去向一直备受关注。如果这块碎片真的来自于该客机,那么该空难的谜团也将有所突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