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T&T版Lumia1520获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4日消息,IT之家昨天报道了Lumia Icon即将迎来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的消息,今天有网友发现AT&T版Lumia1520也获得了Win10 Mobile正式版的更新。

AT&T版Lumia1520获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

Win10 Mobile操作系统将会为Lumia1520带来全新的UWP版应用,慢动作视频录制和HDR等功能,虽然Lumia1520发布已久,然而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足够应对Win10 Mobile操作系统,Lumia1520从WP8.1系统升级到Win10 Mobile需要《升级顾问》应用。

Win10升级顾问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AT&T版Lumia1520获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

推荐阅读:

《IT之家学院:WP8.1手机如何升级Win10移动版正式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