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YunOS发MWC上海站邀请函:一大波智能产品来袭

2016-6-23不详佚名

6月23日消息,今天上午,阿里YunOS对外发出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MWCS)的邀请函,宣称将搭建史上规模最大的展台,展出史上最全的智能终端产品,并邀请史上最重量级的演讲嘉宾。

YunOS发MWC上海站邀请函:一大波智能产品来袭

邀请函显示,YunOS在此次展会的主题为“万物互联,生态成就未来”,图片中还出现了众多搭载YunOS的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设备以及互联网汽车。不难看出,YunOS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一大波智能产品。

另据业界推测,YunOS极有可能会展出前不久发布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一款搭载YunOS系统的智能汽车。

此外,据赛诺中国公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截至今年5月,搭载YunOS系统手机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7000万台。在此之前,阿里对外宣称,2016年手机出货量目标是1亿部

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MWCS)将于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移动信息相关产业厂商参展,诸多移动智能设备将在展会亮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