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YunOS互联网神秘新车11月18日发布:或为名爵ZS

2016-11-14不详佚名

11月14日消息,在刚刚落幕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中,YunOS阿里智能交出了全天交易总额达到15.8亿的成绩单,其中1500辆YunOS互联网汽车更是提前售罄。现在,YunOS官方正式放出新品预告,宣布将于11月18日发布一款互联网汽车新品。

YunOS互联网神秘新车11月18日发布:或为名爵ZS

今天,YunOS官方正式放出新品发布海报,宣布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汽车新品,从海报来看,此次推出的汽车新品仍然是一款SUV车型。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YunOS互联网汽车可能是一款来自名爵的新车型ZS。名爵ZS前脸采用粼动骑盾格栅设计,车头部位快速下压,设计颇具动感。

YunOS互联网神秘新车11月18日发布:或为名爵ZS

目前,我们尚不知晓这款汽车和YunOS结合后是否会带来何种改变,是否会在荣威RX5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汽车的互联网功能?2016年11月18日,IT之家将全程关注YunOS互联网新车发布会,敬请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