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上开直播:扎克伯格约奥巴马本周五聊科技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3日消息,扎克伯格对Facebook直播平台的上心人尽皆知,根据此前的报道,小札最近已经花费了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邀请明星和传统权威媒体提供网络直播服务,因此在Facebook直播平台上,你能够看到很多独家的吸引人的直播内容。而现在,扎克伯格又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于本周五参加Facebook Live的一场直播活动,将和奥巴马共聊科技、互联网等话题。

Facebook上开直播:扎克伯格约奥巴马本周五聊科技

奥巴马将参加在加州帕罗奥尔多举行的2016全球创业峰会(Global Entrepreneurship Summit),与来自170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者展开沟通。Facebook Live会针对本次峰会进行一些直播活动,其中,奥巴马将和扎克伯格通过Facebook Live探讨硅谷优秀的人才和投资者如何通过科技和世界各地的科技创新者建立联系的话题。

特别是在奥兰多枪击案发生不久之后,是否应该让政府通过互联网获得更多的用户信息来帮助破案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在本次直播中也有可能谈到这个问题。目前Facebook Live的这场活动具体形式还不清楚,不知是否允许观众现场向奥巴马提问,但可以通过Facebook Live进行实时互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