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版本“Godless”恶意软件蔓延,九成安卓手机难逃魔爪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3日消息,安全博客Trend Micro最近发现了一款新版本的移动恶意软件“Godless”,据估计,该软件能够影响90%的安卓手机。

新版本“Godless”恶意软件蔓延,九成安卓手机难逃魔爪

受影响安卓手机的规模如此之大,其原因在于该软件能够感染Android 5.1及更早系统,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超过85万台设备受到感染。

该软件与一款叫做android-rooting-tools的安卓ROOT软件十分相似,很容易被用户错误下载并安装。Godless能够后台静默安装一些恶意软件,甚至能够监视使用者。该安全博客已经在谷歌Play商店发现了数款包含其恶意代码的应用。

目前受影响手机设备有46.19%来自印度,10.27%来自印度尼西亚,中国方面受影响较小,IT之家在此提醒用户,在谷歌Play商店下载ROOT类应用时要谨慎对待,看准其发布者,避免“李鬼”应用对手机可能造成的损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