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真XX爽过时,刘作虎大赞一加手机3手感:湿滑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一加手机3自上市以来由于其配置顶级和做工考究在国内和国外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事实上虽然谷歌在不断优化操作系统稳定性和流畅度,但是对于用户需求来说自然是越高越好,这与之前的PC硬件如出一辙,一加手机受到如此大的反响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真XX爽过时,刘作虎大赞一加手机3手感:湿滑

在发布会之前,刘作虎已经表示“真XX爽”已经不能适合用在一加手机3上面谈论手感,但是在发布会上依然没有合适的口号,不过从现在看来手感的进化终于落定,今天晚上,刘作虎发微博已经定下了一加手机3的手感宣传词“一加3,湿滑的感觉真爽”。

真XX爽过时,刘作虎大赞一加手机3手感:湿滑

虽然说一加手机1代的口号稍微有点“不文明”,但是一加3的手感口号自然也有点小邪恶。部分网友也表示“这口号好污”。

目前一加手机3已经进行了两轮发售,下一轮在6月28日下周二上午10点整。感兴趣的网友记得关注官网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