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长征七号即将发射:海南文昌推出8个观测点

2016-6-19不详佚名

6月19日消息,今天早些时间,IT之家报道称,长征七号运载火箭计划于月内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发射,这是长征七号运载火箭的首次发射,也是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的首次发射。

据文昌市迎卫星首发办公室介绍,目前文昌市已经确定了8个火箭首发观景点,总占地面积671亩,能够容纳2.53万人观看火箭升空,还能提供2624个停车位。此外,桥头公园观景点还专门设立了一块60平方米的LED显示屏,实时直播火箭升空。

长征七号即将发射:海南文昌推出8个观测点

据了解,长征七号运载火箭(CZ-7)是我国新一代中型运载火箭基本型,承担空间站工程货运飞船发射任务。

火箭采用无毒低污染推进剂,全箭总长53米,芯级直径3.35米,助推器直径2.25米,起飞重量597吨,近地轨道运载能力13.5吨。

长征七号将用来发射我国新一代多用途载人飞船缩比返回舱和多颗我国研制的小卫星,不出意外几天内长征七号将由垂直总装测试厂房垂直转运至发射工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