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VR设备比拼,索尼PS VR将稳赢HTC/Oculus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目前在虚拟现实领域高中低端都有厂家布局,但是如果从实现效果上来看,使用X86架构PC驱动的HTC Vive、索尼PS VR无论在内容还是在可玩性都远胜于手机VR,外媒表示,在目前的高端VR比拼当中,索尼PS VR由于在价格、PS4使用人数方面占据优势,未来将会获得本世代VR设备的胜利。

外媒:VR设备比拼,索尼PS VR将稳赢HTC/Oculus

索尼在洛杉矶的E3游戏展会上宣布,PlayStation VR将在10月13日推出,起售价为399美元,而VR头盔、一对运动追踪控制器和一个摄像头的捆绑套餐价为500美元。Oculus的Rift和HTC的Vive售价分别是599美元和799美元。这样一对比,PlayStation VR头盔的价格明显具有优势。

除此之外,在配套硬件上,PlayStation VR头盔也拥有一大优势。Rift和Vive需要性能和配置强大的电脑作为硬件支持,这样的电脑大约至少需花费1000美元。而PlayStation VR头盔可与索尼现有的PlayStation 4游戏机搭配使用,其售价仅350美元。PlayStation 4拥有4000多万名用户,这意味着索尼的VR头盔一投入市场就拥有着巨大的潜在消费群体。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索尼会轻松胜利,外媒表示索尼目前存在的问题在于产能,如果不能够做到快速铺货,Gartner的视频游戏和VR分析师布莱恩·布劳表示如果索尼无法做到内容方面的持续驱动力,未来前景或将有所不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