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女子飞机上自拍,两年两次竟被同一男子抢镜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自拍被陌生人抢镜并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而时隔两年再次自拍又被同一个陌生人抢镜就有些太过巧合了。

女子飞机上自拍,两年两次竟被同一男子抢镜

近日英国一名女子哈克(Sharon Haak)就遇到了类似的事情,该女子前年在英国飞往西班牙的航班上与友人自拍,被身后一名陌生男子抢镜,该男子向着镜头微笑。

该女子两年后又乘飞机由纽卡斯尔到西班牙,同时又跟友人在飞机上自拍,而且又被人抢镜,上周六她查看照片时,竟然发现两年前照片中的“抢镜男”,与今年在机上同样抢镜的男子非常相似。哈克再三检查,发现二者应该是同一个人。

哈克对此深感震惊,于是将照片放到facebook,结果引得网民疯传,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巧了吧,你认为照片中的抢镜男是同一个人吗?

女子飞机上自拍,两年两次竟被同一男子抢镜

女子飞机上自拍,两年两次竟被同一男子抢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