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女生为看韩星演唱会,微博抢票被骗3000元

2016-6-19不详佚名

近日,綦江警方接到女大学生小柳(化名)报警称,她通过微博抢购韩国组合BigBang的演唱会门票时,不料被“售票方”骗走3000元。

女生为看韩星演唱会,微博抢票被骗3000元

昨天,綦江警方介绍,6月7日,小柳无意中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名为“swwwwyyyy”的人发布了一则只需花费100元就能帮忙抢购BigBang演唱会门票的信息,于是立即和对方进行联系。很快对方称,已帮她抢到一张演唱会门票,随后发来一个二维码让其确认付款。小柳拿出手机进行扫描后,发现银行卡内少了3000元。而她这时已被“swwwwyyyy”拉入了黑名单。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警方提醒,在网络购买门票时要通过正规渠道,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