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agic Leap再出手《星球大战》,手持光剑跟黑武士决斗

2016-6-19不详佚名

之前,不少买了StarWar定制版的Google Cardboard或者手动制作了“Lightsaber”的星战粉们,一直苦于无法发挥原力。但现在,机会来了!

神秘的AR公司Magic Leap和卢卡斯影业合作,用AR设备直接显示《星球大战》的经典场景,以圆星战粉丝的梦想。

这下,粉丝们终于可以和剧中的黑武士、暴风兵决一死战了!

Magic Leap再出手《星球大战》,手持光剑跟黑武士决斗

Magic Leap和卢卡斯影业合作展示的这个《星球大战》AR展示视频据称是通过Magic Leap设备直接显示出来的,没有任何特效。

腾讯视频:点此观看。

也就是说,当你戴着 Magic Leap设备,你可以看到阿纳金那阴暗的脸庞和 501军团进军圣殿时整齐的方阵,齐聚在你的客厅。又或者,你更想看到尤达大师教训杜库伯爵,顺便也可以和他一起并肩作战。

Magic Leap再出手《星球大战》,手持光剑跟黑武士决斗

与用户完全沉浸在视觉显示中的虚拟现实不同,Magic Leap的增强现实技术与微软的Hololens有些相似,但是技术比Hololense更先进,效果比Hololense更加真实,可以直接把场景带来你的面前,让电影场景存在我们的现实世界。

当然,要在 Magic Leap设备完整应用了MR技术的前提下,才能够展示出这样的现实感。

Magic Leap再出手《星球大战》,手持光剑跟黑武士决斗

如爱范儿之前报道所提及的,目前估值45亿美元的 Magic Leap一直潜心于自己的技术——Cinematic Reality(电影级现实),后来也叫做混合现实光场(Mixed Reality Lightfield™)。

而为了让《星球大战》的小伙伴以及星球的场景来到我们的现实世界,Magic Leap此前已经和卢卡斯影业有过合作(在技术方面),并且将创建的“半秘密”联合实验室。

Magic Leap今天在Twitter上说:

“我们正联手卢卡斯影业,为人们带来超前的(增强)现实世界。”

r2d2-magic-leap

Magic Leap究竟何时会推出产品仍是一个未解之谜,但是有消息指出Magic Leap将在2017年CES 对其设备的最终版本进行测试。

也就是说,在客厅玩一玩那个橙白相间、圆滚滚的机器人BB-8,拿起Lightsaber跟卢克打一架,对星战粉来说都是指日可待的了。

现在,愿原力和你同在,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