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PS Neo售价曝光:或配备双显卡交火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索尼PS4升级版主机的存在已经被官方确认,该主机将代号Neo,现在有业界人士透露了关于该主机更多的消息。

索尼PS Neo售价曝光:或配备双显卡交火

近日Tidux在Twitter上频频爆料,称PS Neo将于今年上市,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27元)。除此之外,Tidux还称未来游戏将是4K的天下,但现在还为时过早,但准备好1080P/60FPS游戏的到来吧。

同时Tidux还透露,PS Neo设计非常巧妙,使得游戏商很容易在开发游戏时兼容新旧PS4主机,Neo也将完全支持PS4游戏

另外,Tidux甚至透露PS Neo将搭载双显卡,性能想必会非常强悍。

索尼PS Neo售价曝光:或配备双显卡交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