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iPhone7让路,苹果狂砍iPhone6s订单

2016-6-18不详佚名

iPhone在未来几个季度的出货量很可能会继续低于华尔街的预计,一些分析师称,其实苹果在推出iPhone7之前的首要目的就是通过持续的砍单,来减少库存压力,这也是为了保证iPhone7的产能。

为iPhone7让路,苹果狂砍iPhone6s订单

分析师预计,iPhone的库存应该会在六月底到九月份这个节骨点见底,随着苹果开展工作,他们会开始减少供应过剩。而到了十二月,iPhone7已经足足销售了一个季度,而这时候,随着之前库存的减少,分析师相信可以看到iPhone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之前分析师预计,6月-9月iPhone的出货量大概为4200万部,而现在他们调低了这个预测,他们认为iPhone在6月-9月的出货量应该为4000万部左右。

很显然苹果极有可能是将希望寄托在iPhone 7的身上,而分析师们认为,随着多余的库存减少,这也为促进iPhone7销量打好了坚实的基础,而iPhone的销量将会恢复到一个比较可观的数字上,也就是说,在2016年年底很有可能会恢复增长。

据悉,如今iPhone的库存压力在1700万-1800万部左右,苹果希望在9月份iPhone 7登场亮相之前,将库存缩减至1000万台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