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抢先苹果MacBook Pro,OLED触控条键盘亮相

2016-6-18不详佚名

苹果很有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为我们带来一个配置了OLED触摸屏的新MacBook Pro,不过现在看来,OLED触摸屏这个概念已经引起了很多设计师的兴趣,他们都希望能在其他苹果设备应用这个概念,于是,配置了OLED触摸屏的Magic Keyboard概念设计就诞生了。

抢先苹果MacBook Pro,OLED触控条键盘亮相

我们已经通过很多概念设计了解过OLED触摸屏到底是怎么工作的了,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想象Magic Keyboard将会为我们带来同样的体验。

要知道MacBook Pro是一款笔记本电脑,而我们的台式电脑也想获得 OLED触控板,你总不能在显示器上安置这个功能吧?而看起来将 OLED触摸屏安置在键盘上是非常可取的一种好想法。Magic Keyboard通过OLED触摸屏让自己变得像一个桌面一样,这样的设计肯定会为我们的工作和娱乐带来更多的便利。

越来越多传闻都指向新的MacBook Pro将会配置OLED触摸屏,而将  OLED触摸屏用到键盘上,或许真的是一个完美的升级,不过,苹果还有需要克服的难关,就是安置了OLED触摸屏后Magic Keyboard的电池续航能力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