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更多苹果Mac用户正转而使用Surface

2016-12-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在2016年发布了Surface Studio和新版Surface Pro 4等产品,很多用户都对微软今年的新产品有很深刻的印象。现在临近年末,微软中国发布了高管Brian Hall对今年Surface产品的年终盘点文章。我们一起了解一下Surface销售的新纪录。

微软:更多苹果Mac用户正转而使用Surface

1、Surface 系列产品在今年 11 月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在11月第一天,最畅销的Surface销售套装即被抢购一空。这样的购买热情在全球各地随处可见。例如:在英国,Surface系列产品创下了单周销量历史新高;在德国,Surface触控笔在超过12个小时内雄踞亚马逊上最畅销的PC配件产品榜首。

2、正在出货的 Surface Studio 深受人们的喜爱

Surface Studio推出后广受欢迎,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万人收看Surface Studio的发布短片,此外还有数百万人收看了令人惊喜的开箱视频。

3、越来越多的Mac用户正转而使用Surface

我们针对MacBook推出的以旧换新项目收效颇佳,同时也表明极具创新的Surface正受到人们的热捧,而新款MacBook Pro则差强人意(尤其对于专业人士而言更是如此),如此也导致越来越多的用户像这篇文章里所说的一样倒向Surface。如今,每天都会有一些Surface优于MacBook的评测文章发布。

4、Surface Book增强版进入更多市场

从下季度初开始,Surface Book增强版将在奥地利、中国大陆、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瑞士和英国正式上市。

5、Surface Hub获得了很好的增长势头

微软:更多苹果Mac用户正转而使用Surface

• 用户对于Surface Hub的需求远超于我们的预期

• 我们提高了Surface Hub的产量,现在全球的消费者都可购买到这款产品

• 我们将推出 Surface Hub“先试后买”项目:

今年冬天,我们将为Surface Hub美国和欧洲市场推出这一项目,并将于稍晚时间在亚太地区推出。

微软:更多苹果Mac用户正转而使用Surface

• 我们为 Surface Hub 新增了诸多功能和项目:

o   墨迹书写功能支持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用户喜欢在 Surface Hub 上使用触控笔,现在他们能够在最常用的 Office 应用中使用这一功能。

o   支持同时使用触控笔和触控功能。那些使用过 Surface 产品的用户,非常期待能够同时使用这些功能。现在,他们的期待实现了!

o   通过 OneDrive 直接保存或调用白板。如果需要通过协同办公处理重要工作,务必要保证我们能够流畅自如地保存和分享!

o   支持第三方外设,包括 BiAmp TesireForte CI 数字音频服务器,捷波朗(Jabra)810 会议终端,罗技(Logitech)Group 摄像头,罗技 PTZ Pro 摄像头以及宝利通(Polycom)CX5100 会议终端等设备。我们为客户的会议室和高层办公室提供了对诸多性能强大的摄像头和音频设备的支持。现在,他们有了更多选择!

o   预装了 PowerBI,OneDrive 和“照片”应用。每一个 Surface Hub 的用户都能够更好地分析数据、获取文件以及浏览团队图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