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过半少年16岁前看过色情内容,甚至拍裸照

2016-6-18不详佚名

6月18日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大部分儿童曾经接触过色情内容。其中,11-16岁儿童看过网上色情内容的比例为53%。

据悉,调查人员一共询问了1001名年龄在11到16岁之间的儿童,发现65%的15-16岁的儿童看过色情内容,而这一比例在11到12岁之间儿童中则占28%。

英国过半少年16岁前看过色情内容,甚至拍裸照

调查人员还表示,部分儿童接触到色情内容并不是有意获取,而是通过某些网站广告才获取了色情内容。由于儿童对部分事物的认知仍处于懵懂时期,因此接触过色情内容的儿童多认为他们看到的就是正常的性行为。

调查还显示,有相当一部分男孩对待性行为的态度会受到色情内容的影响,并且希望模仿在网上看到的场景。另外,男孩子比女孩子会更主动的在网上寻找色情内容,甚至还会拍摄全裸、半裸照片。

调查人员担心,过多的接触色情内容,可能会影响男孩子对待女孩子的态度以及未来获取性行为的方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