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则苹果iPhone7 Plus传闻让供应商股价跌惨

2016-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7日消息,这几天一则苹果iiPhone7 Plus的传闻在各大新闻网站刷屏,那就是苹果iPhone7系列手机的双摄像头因技术问题被取消,虽然后来被迅速否认,然而几家苹果供应商股价却受了连累。

一则苹果iPhone7 Plus传闻让供应商股价跌惨

受传闻影响,日本阿尔卑斯电气公司股价暴跌了6.3%,台湾地区大立光电股价大跌了3.6%,新成为苹果摄像头供应商的韩国LG Innotek,也下跌了1.6%。

根据最新行业传言,iPhone7仍将分为两个版本,其中的iPhone7 Plus将会配置双摄像头,同时配备3GB RAM来更好地处理图像。

双摄像头可以提高手机摄影创作的灵活性和图像质量,此前发布的华为P9已经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然而,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双摄像头配置似乎不是那么必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