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友曝光疑似小米Win10笔记本冲压模具:即将量产

2016-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7日消息,关于小米笔记本,有很多传闻和分析表示小米现在一定在做,不过截至目前依然处于传闻当中,没有官方的确切消息,如果真的在做,显然小米对笔记本保密得很严格。此前爆料人@摩卡RQ 透露称:“暑假里你们可以买到小米的笔记本,稳了。看样子一个月左右发布会要开--年轻人第一个笔记本。”言之凿凿,似乎小米笔记本真的近了。而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声称是小米笔记本的冲压模具。

网友曝光疑似小米Win10笔记本冲压模具:即将量产

该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小米笔记本目前正在试产当中,即将量产,同时放出了两张笔记本的冲压模具。从照片上来看,对比照片旁边人物脚部的大小,这样尺寸的模具应该正好是笔记本的大小,同时小米的Logo被印在正中央,目测是笔记本正面盖板的模具。

网友曝光疑似小米Win10笔记本冲压模具:即将量产

不过,目前仅凭两张冲压模具还不能断定该网友所言属于小米笔记本是真是假,也有可能是小米其他的产品,或者本身和小米并无关系。但如果是小米的产品,从尺寸和造型来看,确实类似笔记本的大小。

网友曝光疑似小米Win10笔记本冲压模具:即将量产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会先推出一款笔记本,屏幕尺寸12.5英寸,采用金属抛光外壳,外观与苹果MacBook Air相似,并且采用Windows10系统。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十分确切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