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工程师详解Surface Pro 4/Book手写笔Surface Pen

2016-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上传了新的设备介绍视频,这次微软程序管理总监、工程师Vineet Thuvara介绍了Win10电脑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手写笔Surface Pen的设计和性能。

微软工程师详解Surface Pro 4/Book手写笔Surface Pen

根据Vineet的介绍,新版Surface Pen的设计着重于表达自然和舒适的使用体验,机身的按钮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方式来打开相关应用。不过这些贴心的设计却让设计者煞费苦心,增加了很大的技术难度。好在微软Surface Pen设计团队最终还是克服了重重阻碍,做出了这款产品。

当然,作为手写笔来说最重要的体验还是手写效果。Surface Pen的智能化设计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拿起来就用,不必刻意考虑打开设备,这靠的是巧妙的电源管理设计。并且这并不影响Surface Pen的节电效果,标准AAAA(9号)电池就能让它好好工作12至18个月。

更多详细介绍参见视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