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眼镜HoloLens版VLC演示视频:第一个动作帅飞

2016-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目前Win10 UWP版VLC播放器还没有正式发布,不过该版本的一个测试版却已经在全息MR眼镜HoloLens上亮相。近日一则HoloLens上跑VLC的视频发布,帅气的手势操作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成为了该视频的亮点。

Win10眼镜HoloLens版VLC演示视频:第一个动作帅飞

视频一个动作就帅的飞起,当然这是HoloLens个人手势设置的问题,打开的是HoloLens“开始菜单”,和VLC应用没多大关系。HoloLens的手势操作方式可以让用户很帅地实现操作过程……只不过非裸眼3D的情况下,再帅你也只能孤芳自赏。

据悉,UWP版VLC在功能上能和Win32版媲美,从HoloLens的演示上看,功能界面的确很丰富。不过现在看来,HoloLens的手势操作好像依然不是很方便,除了打开“开始菜单”能耍一下帅,之后的操作都不是很潇洒,这应该和视野范围不够大有直接关系,用户可操作的范围过小,动作舒展不开,而且还得纠结于细节。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