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娜姐感谢Windows Insider近两年来拯救世界

2016-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Windows Insider新任负责人唐娜姐上任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虽然这可能与她靓丽时尚的外在风格又很大关系,但娜姐踏实、勤劳、热情的内在作风应该是最关键的部分。今天有网友在Twitter上就表达了对娜姐的崇敬之情,称娜姐是“超级英雄”。

微软Win10娜姐感谢Windows Insider近两年来拯救世界

不过娜姐也很谦虚地称赞广大Windows Insider用户在Win10预览版发布的近两年来,从Win10的Bug中拯救世界于水火,是真正的英雄。

微软Win10娜姐感谢Windows Insider近两年来拯救世界

其实不管是微软还是广大用户,凡是参与Win10预览体验计划的人都为Win10的发展做出了贡献,Win10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任何一位曾经使用过预览版的用户,所以大家都是Win10的英雄。

娜姐右上臂刺青详解,感谢IT之家网友 二二续 的投稿:

hustle

vt.催促; 硬挤,乱推; 硬逼,逼使; 强夺;

vi.赶紧; 硬挤过去; 拼命挣钱;

n.忙碌,奔忙; 挤,推; 拥挤喧嚷;

《飞天大盗》(Hustl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