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极窄边框/“黑科技”Moonlight柔光灯:vivo X7真机首曝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暨曲面旗舰vivo Xplay5发布之后,近日vivo神秘旗舰X7再次浮出水面,据悉这款主打自拍的旗舰拥有“1600万柔光自拍”功能,也就是说,该机前置摄像头将达到1600万像素,同时从海报上也能看出,也会搭载前置LED闪光灯,并且具有柔光效果。看来会在自拍方面做足文章。

极窄边框/“黑科技”Moonlight柔光灯:vivo X7真机首曝

那么vivo X7的前置闪光灯会有什么样的“黑科技”呢?

IT之家获悉,在vivo X7上,vivo将会为其搭载“Moonlight柔光灯技术”,据vivo智能手机方面表示,Moonlight柔光灯技术能够仿真摄影棚苹果光,配合1600万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极致的柔光自拍让成片效果更唯美

据vivo内部人士透露,这是全球首次采用的Moonlight柔光灯技术,所以vivo X7是全球首款搭载了该灯的智能手机,用补光、调光、散射、衍射技巧,勾勒出演员清晰柔美的五官轮廓,修饰遮蔽皮肤瑕疵,展现演员纤细完美的肤质和气色。Moonlight柔光灯能让用户在自拍时呈现出更加自然、清晰和粉嫩的肤色与状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vivo对于宋仲基的称呼,也从新品代言人,变成了X7拍照代言人,如此细化到功能的称谓,让我们不禁猜测,难道vivo还有更多的代言人即将公布,包括“音乐代言人”、“充电代言人”、“运行代言人”等等。

极窄边框/“黑科技”Moonlight柔光灯:vivo X7真机首曝

▲vivo X7真机谍照首曝

从真机图上来看,vivo X7延续了在vivo X6上的弧边处理,整体手感更佳,信号带方面设计更窄,手机整体一体性更强,除此之外,不到1mm的极致窄边框也会为其增色不少,这也让vivo X7成为目前市面上超窄边框手机之一,外观方面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