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7S亮相工信部:极窄边框+指纹识别

2015-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华为官方刚刚确定了新旗舰将会亮相IFA 2015大会,并暗示新旗舰的名字将会是华为Mate7S。现在我们发现,这款手机已经亮相工信部,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证件照”颜值几何。

从正面来看,华为Mate7S的手机边框非常引人瞩目,仅从照片上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近乎无边的窄边框设计,只是不知道当屏幕点亮后效果如何?此外,该机似乎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设计,还将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根据之前的传闻,华为Mate7S将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内存为3GB。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将搭载类似Force Touch的The Power of Touch技术,实际体验效果还不得而知。

话不多说,一块来看看这款手机的“证件照”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