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售价2000元:国行微软Xbox One S有望年内上市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E3 2016微软展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Xbox One主机“Xbox One S”,相较于之前的Xbox One在尺寸上减小了4成,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27元)。

本次Xbox One S在硬件方面最大的改变便是将沉重的电源适配器整合到了主机里,在便携性上有一定进步,这一切已经开始向PS4的设计看齐。新主机将会支持全新的4K视频输出和HDR模式,此外,新主机将推出500GB和2TB硬盘容量版本,其中500GB版本售价299美元,2TB版本售价450美元。

售价2000元:国行微软Xbox One S有望年内上市

之前微软Xbox One国行已经开卖,那么全新的Xbox One S将会在什么时间在国内能见到呢?

据微软Xbox中国总经理谢恩伟消息,最迟到今年年底,国行版Xbox One S正式推出,相较于北美地区的八月份稍有推迟,相关工作已经在筹备

售价2000元:国行微软Xbox One S有望年内上市

▲Xbox中国总经理谢恩伟

除此之外,谢恩伟表示微软非常期待能够将更多的游戏服务带入中国,地区与语言的解锁也保证了水货主机用户也能轻松玩到简中游戏。在游戏主机虚拟现实领域,谢恩伟表示微软目前并未过多关注主机平台VR,而是在培育生态与平台,让更多人享受游戏的乐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