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虹膜识别技术曝光:精度为指纹识别6倍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三星Note7将采用虹膜识别技术这一传闻由来已久,今天sammobile为我们带来了Note7上采用的虹膜识别技术的更多消息。

三星Note7虹膜识别技术曝光:精度为指纹识别6倍

三星最近为印度政府和商务人士推出了一款支持虹膜识别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Iris,随后三星注册了Galaxy Iris商标,这意味着虹膜识别技术最终来到了消费级市场。而根据三星通常的旗舰计划表,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三星Note7将携虹膜识别隆重登场。

sammobile发文称一家名为Patron的韩国相机公司将成为三星Note7的相机模组供应商,该公司的虹膜识别技术能够辨认出266个特征点,而一般的指纹识别器只能够识别出40个特征点左右。据报道,三星在研发Galaxy S4的时候就打算采用虹膜识别技术,不过受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尚未成熟,只能就此作罢,如今时机成熟,三星Note7配备虹膜识别顺理成章。

根据三星泄露的邀请函,三星Note7将于2016年8月2日发布,IT之家将持续关注与报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