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预热E3 2016大会:微软iOS版《Xbox》v3.1全新发布

2016-6-13不详佚名

感谢IT之家小伙伴 麒麟 的投稿

IT之家讯 在Win10 PC和Win10 Mobile上,微软很早已经启用全新的《Xbox》应用,而安卓、iPhone手机还在使用此前的《Xbox SmartGlas》,现在iOS系统迎来全新的《Xbox》,预示今晚微软E3 2016还有不少动作。

预热E3 2016大会:微软iOS版《Xbox》v3.1全新发布

Xbox 应用将您的好友、游戏和成就融为一体。即时同您的游戏社区保持联系,从应用中控制您的 Xbox One,从商店中购买新的游戏。通过将您的游戏生活全部容纳在一个地方,Xbox 应用让您同那些最重要的游戏和游戏者保持联系。

版本 3.1606 中的新功能

"我们很激动地介绍这新的Xbox应用。您对 Xbox SmartGlas所钟爱的一切以及其他东西现在都在这Xbox 应用中!无论您在哪里玩游戏-无论是用 Xbox One、Windows10 PC 或者电话-Xbox 应用都是保持同游戏社区联系的最佳方法。

• 更新的主页–活动源是 Xbox 应用的主页

• 活动源更新–更多个人定制的活动源

• 增添的热门内容–查看 Xbox Live上的热门内容

• Facebook 好友查找-增添在 Xbox上的Facebook好友

• 联系人好友查找–使用您的电话联系人名单将好友增添到 Xbox Live上

• 真实姓名共享–能够同您的好友一起共享您真实姓名

• 游戏中心–游戏中心已增添到 Xbox 应用中

• 连接目标–更新的从应用对 Xbox One 进行导航和媒体控制

• 更新的档案–Xbox 应用中重新设计的用户档案

Xbox应用下载,点此链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