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刘作虎自曝一加手机3样张:你管这个叫啥?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6月15日,一加将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全新旗舰手机一加手机3。

距离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今天晚上刘作虎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加手机3拍摄样张,不过里面的食物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好奇,不少的用户也表示这食物在之前没有见到过,细心的用户表示刘作虎在拍摄这张照片时对焦存在问题,左上方发虚。

刘作虎自曝一加手机3样张:你管这个叫啥?

不少网友表示这款黄色食物让其食欲大增,也纷纷猜测了起来,蜂蜜糖、炸鱼片、地瓜皮、飞饼、黄金糕、锅巴……脑洞简直不能再大。

据工信部入网所显示的信息,一加手机3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有4GB和6GB内存可选,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和OPPO闪充功能。相对于其他国产性价比机型来说配置还更胜一筹,如果能够以较为合理的价格售卖相信在销量方面不成问题。

刘作虎自曝一加手机3样张:你管这个叫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