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我国成功发射第23颗北斗导航卫星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据解放军报报道,2016年6月12日23时3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了第二十三颗北斗导航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第23颗北斗导航卫星

据悉,该星属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卫星入轨并完成在轨测试后,与其他在轨卫星共同提供服务,将进一步增强系统稳健性,强化系统服务能力,为系统服务从区域向全球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这是长征三号甲系列运载火箭的第74次发射,是长征系列火箭的第229次发射。

根据之前的报道,目前北斗系统已占国内卫星导航总产值贡献率的3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