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外果粉:MacBook Pro配OLED触控条,我2014年就向苹果建议过了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苹果WWDC2016即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正式开始,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不少网友依然期待能够在本次WWDC大会上看到2016款MacBook Pro的消息,而关于新MacBook Pro的消息近期也不断得到曝光,其中最吸引人的消息就是MacBook Pro将会在键盘上方增加一块OLED触控条,可以显示很多信息以及完成一些快捷功能。

国外果粉:MacBook Pro配OLED触控条,我2014年就向苹果建议过了

此后,设计师Martin Hajek还放出了自己制作的新MacBook Pro的概念图,主要就是为了展示OLED触控条这一重点功能,它可以显示电脑下载任务进度、Siri、WiFi状态、电量、时间等信息,十分新奇。不过,近日国外果粉Łukasz Majer表示,其实MacBook Pro配备OLED触控条这个功能,他在2014年就通过制作一则视频展示过了,这并非一个全新的概念。

国外果粉:MacBook Pro配OLED触控条,我2014年就向苹果建议过了

Majer称,其2014年制作了相关新闻,并将视频发送给了苹果官方,不过该事件似乎并没有后续的进展。目前它将这则视频重新上传到了网上。在视频中,我们发现这个OLED触控条名为iKeys,在Mac OS X桌面时,它可以起到快捷DOCK栏的作用,而在Word、Photoshop、CAD以及视频播放等软件中,有着更为深入的快捷功能,十分方便,也极具科技感。

如果MacBook Pro能够实现类似的概念,也算不负Łukasz Majer以及其他用户的一番期望了吧。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