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巴西海滩发现超级细菌,感染后死亡率达50%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即将举办游泳、帆船、划艇和独木舟等赛事的海湾和湖含有大量具抗药性的“超级细菌”,受超级细菌感染后,死亡率或高达50%。

巴西海滩发现超级细菌,感染后死亡率达50%

据报道,这种超级细菌可潜伏体内攻击免疫系统,这些细菌本来只在医院范围内才能找到,疑是污水经排水渠道直接排入河流和海洋所致。

据悉,超级细菌可导致脑膜炎、血管感染、泌尿系统、肠胃、肺部等器官疾病。学者指出,超级细菌会长期潜伏在体内,待受感染者患病变得虚弱时,攻击人体免疫系统。超级细菌亦会影响其他无害的普通细菌,令它们变得具有抗药性。

此前美国也发现了一种无敌细菌,目前这种无敌细菌竟然无药可对付,现阶段全部抗生素都无计可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