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T&T对用户说“谢谢”,花旗银行将其告上法庭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只因在宣传语中对用户说了句“谢谢”,美国运营商AT&T惨遭花旗银行起诉,背后的原因让人匪夷所思。

AT&T对用户说“谢谢”,花旗银行将其告上法庭

近日AT&T在一次活动中使用了“AT&T thanks”的宣传语,而花旗银行认为这一宣传语侵犯了自己早年申请的“thankyou”商标,虽然“thanks”和“thankyou”有明显区别,但花旗银行仍然认为这一宣传语跟自家的过于接近,会对其名誉造成损害。

花旗银行称,今年四月份就已经提醒过AT&T这条宣传语可能会侵犯自己的权益,但后者仍固执己见,于是干脆将其告上法庭。

对此AT&T发言人表示不怕花旗银行的起诉,他们会积极在法庭应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