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海盗船推出Neutron XTi系列SSD,最大容量2TB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一贯以高端著称美商海盗船在近日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固态硬盘海盗船Neutron XTi系列,取代在两年之前推出的Neutron XT,新款固态硬盘采用了MLC闪存颗粒,最高存储容量达到了2TB(1920GB),这也是海盗船有史以来最大的存储类产品。

海盗船推出Neutron XTi系列SSD,最大容量2TB

海盗船Neutron XTi采用了群联四核主控(或许是S10),闪存颗粒由之前的东芝A19nm MLC变成了15nm MLC,容量为240/480/960/1920GB四种规格,随机读写最高100000、90000 IOPS,持续读写可达560/540MB/s。

价格方面,240/480/960GB的参考价格分别为89.99/159.99/329.99美元,享受5年质保,1920GB还需要过段时间才能见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