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Xbox主管Phil Spencer暗示Win10大动作:E3 2016史上最特别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E3 2016游戏展大会已经开幕,微软将在明天凌晨举行Xbox E3 2016发布会,而今年由于Xbox One加入Win10一周年更新,包括微软要大力发展Win10独占游戏,使得E3 2016非常特别。

Xbox主管Phil Spencer暗示Win10大动作:E3 2016史上最特别

微软Xbox主管Phil Spencer在接受acebook Live采访时表示, E3 2016讲时“迄今为止微软最特别的一次”。

在E3 2016会议期间,微软还将在洛杉矶举办Xbox超级粉丝欢庆会。微软2005年发布Xbox 360主机,是微软游戏史上极其重要的时刻。

微软Xbox主管Phil Spencer表示,E3 2016对于微软Xbox历史上将是重要时刻,暗示在与Windows10融合上有大动作,包括之前今天夏季到来的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