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众议院少数派领袖:iPhone是美国政府发明的

2016-6-11不详佚名

iPhone是谁发明的?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似乎都不会有疑问。不过美国众议院少数派领袖Nancy Pelosi却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不是乔布斯、也不是乔纳森或其它苹果员工,是联邦政府发明了iPhone。在本周华盛顿举行的民主国家会议听证会上,Pelosi向一位观众问道:“现场的人都有智能手机吗?”随后她举起了自己的iPhone,并表示这一切都来自于联邦政府在研发方面的投入。

众议院少数派领袖:iPhone是美国政府发明的

Pelosi继续表示:“他们说乔布斯设计了iPhone,并整合成了一部手机。但是联邦政府研发并命名了GPS、高科技屏幕、无线数据压缩、语音识别以及其它东西,这些东西都成为了iPhone上关键的组成部分。”

这可能是一个有趣但又充满争议的观点,甚至会让人想起奥巴马在2012年曾经说过的话。那时候奥巴马表示那些已经在生活中取得成就的人要得益于美国政府所作出的投资,互联网本身是不会被发明的,政府的研究创造了互联网,这样所有的公司都可以从互联网获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