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 Store付费应用可免费试用了

2016-6-11不详佚名

不久前苹果为App Store推出了新的订阅模式,这意味着App Store将会迎来全新的环境,但你是否知道,新的规则也为价格较高的应用的免费试用扫清了障碍。免费试用的持续时限从7天到1个月,这完全取决于开发者。

苹果App Store付费应用可免费试用了

据Macworld报道,苹果将允许开发者选择性地为内购订阅提供免费试用,免费试用的持续时间为7天(1个月的订阅)又或者是1个月(1年的订阅)。如果一个应用需要订阅来使用,那么免费试用订阅便会转化为应用的免费试用;如果订阅只是简单地解锁额外的功能,那么在免费试用期间这些功能就可用。

然而大多数的iOS应用可能会依然遵循苹果旧的规则,那就是维持免费应用又或者是预付费应用下载的形式,这样你希望免费试用一些收费应用的愿望就可能会落空,不过这对于App Store来说,依然是一个好的开始,它可以鼓励更多人支持优质的收费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