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悲催:AMD/Intel新一代处理器同时跳票到2017年

2016-6-9不详佚名

PC市场不景气,消费者与厂商之间似乎陷入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怪圈——消费者觉得厂商挤牙膏,旧PC还可以再战三年,厂商觉得消费者升级换代太慢,年年研发新品难道不要钱吗?前几天Intel还说消费者的升级周期增加到了6年,他们要做好准备。本来AMD今年会推出呕心沥血多年的Zen架构处理器,Intel也有14nm Kaby Lake新品,现在大家就这么僵着了,这两款产品很有可能要延期到明年1月份了。

悲催:AMD/Intel新一代处理器同时跳票到2017年

PC厂商本来还希望通过AMD、Intel的新品来推动下半年市场增长,但Digitimes援引上游供应链消息称这两家公司已经延期了新品发布计划到明年1月份的CES展会。

Intel的Kaby Lake原本预计在Q3季度发布,AMD的Zen处理器预计在Q4季度发布,相关的供应商已经从5月份就开始激进地清理前代产品库存,但是这两家的新品发布延期了,厂商的计划也需要推迟一段时间。

由于大部分供应商还有很多基于Haswell、Skylake处理器的库存,而Kaby Lake架构相比前代又没有什么重要改进,因此Intel在2017年之前并不急着发布Kaby Lake处理器。

AMD的Zen架构使用了GlobalFoundries的14nm工艺,芯片组是台湾公司设计的。此前AMD表态称年底上市,尽管如此,这款处理器也延期到2017年1月份了。

由于这次延期,PC厂商要等到11月甚至12月份才能开始生产新一代产品,而PC需求在2017年Q1季度之前也不可能增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