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朝鲜唯一航空公司:高丽航空连续五年获全球最差评级

2016-6-8不详佚名

如果可能会被逮捕的风险还不足以阻止好奇心十足的美国人去朝鲜旅游的话,那么,糟糕的飞行体验或许会让他们打消这样的念头。

合众国际社报道称,英国航空咨询公司Skytrax每年都会根据效率、安全、设施、服务质量和态度、餐饮等对全球的航空公司进行星级评级,而在2016年评级当中,朝鲜国营的,也是该国唯一的航空公司高丽航空成为了全世界独此一家的一星级评级获得者,而自从2012年被纳入评级系统以来,他们在这个位置上已经蝉联五年。

朝鲜唯一航空公司:高丽航空连续五年获全球最差评级

高丽航空似乎根本就不知道服务为何物。

一位不久前乘坐了高丽航空客机的中国旅客介绍说,他们的服务人员根本就不管乘客的感受。

“检查安全带和移动设备等,在其他飞机上都是例行的程序,但是在这里却根本没有。”

2015年,Skytrax的评论员们就指出,高丽航空的服务人员表现得一点都不专业,而且看上去,较之为旅客提供服务,他们显然还是更重视自己的妆容。

机舱里也没有任何娱乐,旅客们能够获得的,都是歌颂朝鲜领导人的宣传。

高丽航空一共只有四架飞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