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ASA前雇员揭秘UFO真相:蓝色火焰竟是羽流

2016-6-8不详佚名

6月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UFO目击报告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多年,许多人宣称看到类似太空船的奇怪云层或飘浮的蓝光。然而,美国宇航局(NASA)前雇员詹姆斯·奥伯格(James Oberg)花费数十年研究所谓的UFO目击报告,最近在探索旅游网站Atlas Obscura上撰文,解释了人类目击UFO事件背后的真实原因。

20世纪90年代末,奥伯格曾为美国宇航局效力,此后成为太空记者和历史学者。与其他UFO揭秘者不同,奥伯格对解释UFO为何物不感兴趣,反而对人类为何对外太空照片和视频反应如此强烈更感兴趣。为此,他花费数十年时间研究UFO目击事件、解读目击证词以及各种任务日志等。

奥伯格表示:“我们的感官系统只能在地球环境中完美发挥作用,但我们依然属于本地文明,超出地球界限之外,我们的视觉就会产生混乱。”他认为人类感官适于理解缓慢移动物体、特定光照条件和大气条件。当这些条件发生变化时,我们就会产生强烈反应。

航天飞机周围的“太空头屑”

NASA前雇员揭秘UFO真相:蓝色火焰竟是羽流

1996年,美国宇航局STS-75航天飞机起飞执行为期15天的任务,目的是将缆索系在卫星末端以便导电。不幸的是,绳索断裂,失去卫星。然而,在缆索周围漂浮着许多冰晶云,看起来就像头屑,它们被认为是UFO。

对此,奥伯格解释称:“太空旅行的第一规则就是物体会随着航天飞机飞行,它们似乎在做直线运动,除非遇到大气或火箭推进器尾气流受阻。有些航天飞机通过蒸汽方式排除冷却板中的废热,结果导致冰晶云雾出现。”

蓝色光束

NASA前雇员揭秘UFO真相:蓝色火焰竟是羽流

2015年11月份,美国加州有人发现怪异物体划过夜空,引发关注。这个物体似乎突然爆发,散发出看似巨大、明亮的蓝色火焰尾部,引发UFO狂热。但奥伯格说,巨大蓝色火焰尾部实际上是羽流,即火箭助推器发射升空时排放的粒子群。

黄昏阴影

NASA前雇员揭秘UFO真相:蓝色火焰竟是羽流

1996年,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执行向地球轨道运送卫星任务。任务视频显示怪异的闪烁灯光以圆形出现,持续时间长达5分钟。奥伯格解释称,这些物体实际上并没有穿越虫洞,或突然出现在地平线上,它们只是在航天飞机的阴影中穿梭。每次执行轨道任务时,都会在特定时刻出现类似现象,特别是当航天飞机飞出地球阴影、沐浴在阳光之下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