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际权威认证:这就是“世界最丑颜色”

2016-6-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女孩子衣服好不好看,与缤纷的颜色来凸显自己的品味有关。目前色彩权威Pantone在今年5月31日为了响应世界无烟草日,选出“世界最丑颜色”——绿咖啡色。

国际权威认证:这就是“世界最丑颜色”

《House Beautiful》杂志报道,“世界最丑颜色”的编号为Pantone 448C,一眼看上去容易被人联想到死亡、肮脏、焦油等负面感受。

澳大利亚政府早已发现“世界最丑颜色”妙用,2012年就将其用于烟盒包装,意图降低瘾君子的购买欲望,英国、法国、爱尔兰政府纷纷效仿。

不过,时尚界并非不敢用,Alberti Ferretti2014秋冬成衣系列和Nicholas K 2016秋冬成衣系列都在自己的一些款式衣服中加入了类似Pantone 448C的颜色,认为“世界最丑颜色”有原始神秘感。

国际权威认证:这就是“世界最丑颜色”

所以还是要看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